四顆星(含水分....

(就畫質和劇情整體還不錯但沒啥內容物

 

終於來到暑假期間,很高興我偷得七天的時間可以看電影、小說,因為啊還要上暑輔,接下來大概要到八月才有空了,這和我想像中的暑假不一樣,很失望呢,但不去學校又不行,於我來說啦,畢竟是要趕上學期沒教完的進度,開學也不會重上…課業我也沒辦法放掉,所以也只能自己的坎自己過。

 
雖然說有七天的時間可以看,但依我這麼懶得程度可能都不會動工,啊哈,我想我要不是突然想到電視可以看電影我可能這七天都在耍廢,我時常形容這七天啊就是頭七,別人都頭七回來我頭七走。
 
好啦廢話夠多了。
 
關於《偷書賊》這部電影一開始吸引我的鍥機是預告,因為當初還未訂閱所以只播預告,點進去的同時瞬間就被吸引住了,雖然後來看的時候有些地方和我想的不太一樣,譬如為什麼那女孩被叫偷書賊,我以為的地點和電影的地點不一樣,少了點刺激多了些不合理,但總體來說這部片還是,好看。只是大概因為預告然後期望太高,所以不會很推薦,有空去看看可以,我到現在還沒找到一部特別愛的電影,不知道是看得不多還是標準太高。
 
當我看到德國士兵把猶太人的店面擊破時,也就是「水晶之夜」,我想到《說故事的人》這本書,書中好像也有講到這部分,因為當初是想像出來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,如今那幕以電影的方式呈現在眼前,故覺得有不同的感受,複染吧(?)但書中的感覺比電影呈現的來的深刻。
 
我最近看得書好像都跟德國有關…《為你說的謊》中的一戰,《說故事的人》中的猶太,和這部電影的猶太…
 
然後!!插話一下……這部電影中居然有置入性行銷,最後跑出個apple,那部分也是我不明了的,那時候apple就存在了嗎…(腦袋裡好多問號……)
 
而一開始電影開頭的旁白,嗯……我不知道是誰,一開始吧我以為是那位猶太,後來我想不會是那個帶猶太走的士兵吧?結果呢播到快一半的時候就猜到是以誰的口吻來敘述的了,感覺太早了,如果要藏的話,線索就不要給那麼多,到最後還直接說出來了==,樂趣沒了啊啊昂,雖然也許作者根本沒有要藏的意思……只是我太笨了……
 
(結果真的沒有要藏的意思....看小說版簡介就知道了....雖然沒看過小說版但還是建議直接去看小說版,感覺比較好看且有意義的多)
 
 
(這篇我也寫得好爛....
祝我靈思湧現...
 
 
Q.為什麼為什麼要叫母豬啊…
 
ps.藍色的眼睛真的很好看⚘(花痴臉
ps.電影中有一場景超漂亮,好想知道在哪裡啊啊昂
ps.改天找找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
ps.改天看原版書籍(偷書賊是小說翻拍電影)
ps.看莉賽爾她養父拉手風琴之後也好想學哈哈
 
不過說真的我沒太明白它到底想表達什麼,不知道是它太淺顯還是我沒看到更真實深層的東西。
 
#一個16歲老的皮囊億萬年前的靈魂
 
昨天七月九號的時候把之前寫的po了上來,真是好不容易,花了差不多四個小時,想想真是不可思議,一篇文弄了一個小時結果這篇今天才有空發
我我我果然拖到放假結束後才發!!!!!我真是沒救了....
然後七天看了四部還有三部還沒寫感想QQ了我
 
苦逼暑輔中....
 

 
偷書賊
 
《偷書賊》(英語:The Book Thief)
 
是一部2013年美國與德國合拍的戰爭劇情電影
改編自澳洲小說家馬克斯·蘇薩克所創作的2005年小說《偷書賊》
 
 
PS.資料找自維基百科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偷書賊 電影感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